我的名字是小la

微博同名,可看完整版

(昊凯)喜欢是个故事

  我两一样有着虎牙。
  刘昊然的手在镜前比划着,眼睛却盯紧了摆在桌上手机里王俊凯的街拍。
  这腿真好看。
  人类天生就会欣赏美的人,刘昊然走的这条路,身边基本都是给人视觉上享受的人。对于tfboys,他第一印象就是三孩子咋长一个样。
  然后就是,呵,矮子。
  他们同台第一个综艺2014年的快本,但也没有多少接触。王俊凯和他队友闹得欢,那年正是凯源横行天下的日子。
  刘昊然在舞台飞舞着红色帕子扭秧歌,王俊凯一件白衬衫背靠着王源深情唱歌。
  时隔三年,2017,王俊凯长高了不少,棱角分明,桃花眼里满是风情,站在刘昊然面前轻咬下唇,眼睛一眨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笑的时候依然露出小小的虎牙,两眼弯弯的样子带着全世界柔情了起来。
  妈的真是惊为天人!
  刘昊然面上波澜不惊内心汹涌澎湃。 

  23.47
  ——hi,睡了吗?
  ——还没
  这是刘昊然加了王俊凯微信以后的第一个对话,刘昊然捧着手机在床上兴奋地打了好几个滚,而王俊凯不带标点的回复又像盆冷水一样一下子把他浇冷静下来。他仿佛能看到自己头上冒着火熄灭之后的烟,凄惨地徐徐上升。
  ——这么晚还不睡啊?
  会不会太多管闲事?他会不会闲烦啊?等等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睡不着,你呢?
  他问我了他主动问我了!我要怎么回答?!说在发呆会不会显得不哲学?!
  在刘昊然坚持不懈的尬聊下,王俊凯终于从不带标点变成字字感叹号,聊天页面从一长一短变成一段一段,渐渐的两人又从打字发展成语音通话然后视频聊天,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以后再聊哦,晚安。”凌晨两点,刘昊然对着屏幕里满脸疲惫的王俊凯笑了一下,恋恋不舍地结束了通话。
   刘昊然是个冷静的人,不会阿谀奉承,他对王俊凯的迎和大概算是他对一个好看的人的欣赏。刘昊然喜欢能给自己视觉的享受的人,更何况他也喜欢王俊凯的性格。
  后来他被自己狠狠地打脸。
  高能少年团录制结束,刘昊然和王俊凯的暗恋结束,他两偷偷在一起了。
  刘昊然瞒着朋友,王俊凯瞒着队友。
  两人瞒着媒体瞒着世界,小心翼翼地在黑不见光的角落里偷偷亲吻。
  真是一件刺激美好的事。
  录制结束的最后一期的结局的告别,王俊凯抱完每个哥哥之后狠狠抱住了刘昊然,刘昊然反手搂住王俊凯的腰,听到他喉咙中压抑不住的哽咽。
  “不要哭。”刘昊然偏头用鼻尖碰碰王俊凯的耳朵,王俊凯动了动,把头埋在他肩头。
  很快,刘昊然便感到肩膀一阵湿意,可是王俊凯用断断续续的破碎的声音告诉他:“别乱说,我怎么可能哭。”
  心机的导演组特写了王俊凯露出来的头发和刘昊然满脸的无奈宠溺,加上一段催泪的BGM,不出所料节目一经播出几个热搜就在微博热门长据不下。
  天哪俊俊是在哭吗好心疼啊好想摸摸头!
  刘昊然的表情也太宠了吧两人感情肯定特别好!
  期待他两日后合作!
  嘤嘤嘤看得我也忍不住哭了两人是真的舍不得啊,小凯最后的别乱说我怎么可能哭真是太倔强太心疼了!昊然哥哥都没有戳破他好暖啊看得出是个特别温柔的人!
  …………
  王俊凯嘴角一抽心想当时怎么就忍不住哭了呢我的总裁形象啊好气哦。
  王俊凯哭,一半是因为舍不得,一半是因为自己的喜欢不见光日的恐惧。同性恋,多么敏感的词啊,他从小到大经历了那么多的黑粉,可是他不敢也不屑说出他害怕被人唾弃,王俊凯喜欢刘昊然的温柔,喜欢他笑起来同样露出的虎牙,喜欢刘昊然这个人的从上到下。
  “那我走了啊,拜拜。”刘昊然垂眼看他,伸手揉揉他的脑袋。
  周围没有摄像机,没有王俊凯顾忌的世俗,王俊凯捧住刘昊然的脸,直直撞向他的唇。
  刘昊然看见王俊凯闭起的眼,长长的睫毛不安地颤抖,他感觉到王俊凯用柔软的唇毫无章法横冲直撞地亲吻,那触感就像毒药一样令人沉迷,他抑制着心脏乱跳不止,把王俊凯压到墙上回应了这个带着青涩的试探。
  少年的喜欢没有千层万层的利益陷阱,未来他们不清楚会承受多少压力,至少他们在当下能够喜欢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是个跌宕起伏的过程,结局是天堂地狱的两个极端,他们害怕着百分之五十的地狱,却同时向往着百分之五十的天堂。
  反正现在,刘昊然和王俊凯在辛苦而甜蜜地恋爱,来日方长嘛。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